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本【小名雪尚飘】

黑暗的幸福就是在绝望中看见了你----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多重性格的人,有时很内向,有时很外向,有时很正经,有时不着调。出生在小知识分子家庭,有点小资情调。慵懒是我的缺点,简单是我的风格,扎眼是我的长相,爱好文字,写些没情调的小诗独自欣赏,对钱只有手感,没有崇拜,花今天的钱,办今天的事儿,今朝有酒今朝醉,明天努力再挣钱。对朋友很江湖,肝胆相照,会感恩、会重恩、会谢恩。

【原创:小资老板晒思路】  

2014-04-05 21:33:37|  分类: 原创--七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小资老板晒思路】 - 雪尚飘 - 雪尚飘
 

【原创:小资老板晒思路

      最近有一种奇特的想法,与对与错,皆随缘。

      由于生意难做,直接影响我的小资生活质量,手头拘紧,不堪言表。除无限悲哀之外,突然巾帼女儿弹指挥肩,想把原有的工程扩大经营。我虽未年逾古稀,但也过而立之年,“黄花再瘦也有骨,经验老到必出魂”。所以经过深思熟虑,准备下海“捕条大鱼”,来缓解生活上的燃眉之急。“捕鱼”之前要准备好家什,所以本人把两年前感慨万千、思绪奔腾时撰写的几篇小诗拿出来晒与博友分享,以鼓舞志气,诗的风格本想“惊古震今”,但本人水平实在有限,只好通俗易懂为基调,高调做人,低调做事,不妥之处,敬请高人指点江山。


企业精神

大展宏图广宇吞,请来诚信主乾坤,

创新总在葱茏长,拼搏精神企业存。

企业目标

与时俱进早出张,打造名牌永未央,

做大做强争市场追随多立运营商。

企业理念

孔子箴言仁为本,德能看世起雄魂,

儒家隽语多聪慧,业绩优良重谢恩。

梦想篇

生存意识挂天邦,面带从容做一桩,

别看今年穿四海,明年就要过长江。

管理篇

敢为敢说敢承天,诠释人生多少年,

制度风高皆自悟,铿锵责任解云烟。

技术篇

科研发展新时代,脚步疯狂不等闲,

昨日飞船游皓月,今朝航母遍江湾。

安全篇

秒秒分分患未然,时时刻刻讲安全,

曹公若不连绳索,未必周郎火了船。

服务篇

追求完美借东风,一手指挥海陆空

春夏秋冬皆备战,最佳状态务天公。

人才篇

十年树木百年孩,市骨精英大步来,

我劝天公狂抖擞,不拘一格捡人才。

形势篇

万里霜天秋色尽,狼多肉少北风哀,

留将自信拼能力,蝴蝶庄周出梦来。

团队篇

诸葛军师胜万贤,神机妙算战流年,

运筹帷幄中原见,团队精神看祖先。

快乐篇

人间正道多微笑,天下和平自有诗,

失败成功禅造月,阳光总在暖梅枝。

健康

荣耀钱财追八字,不如身里有安康,
若能大彻先开窍,苦短人生岁月长。

警戒篇

时间

质量篇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