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本【小名雪尚飘】

黑暗的幸福就是在绝望中看见了你----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多重性格的人,有时很内向,有时很外向,有时很正经,有时不着调。出生在小知识分子家庭,有点小资情调。慵懒是我的缺点,简单是我的风格,扎眼是我的长相,爱好文字,写些没情调的小诗独自欣赏,对钱只有手感,没有崇拜,花今天的钱,办今天的事儿,今朝有酒今朝醉,明天努力再挣钱。对朋友很江湖,肝胆相照,会感恩、会重恩、会谢恩。

【原创:减肥后遗症】  

2011-08-27 21:21:04|  分类: 原创--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减肥后遗症】 - 雪尚飘 - 雪尚飘

 

【原创:减肥后遗症】

生活质量提高了,脂肪的厚度也随之增加,突然间心宽体胖,大腹便便,自然觉得容颜衰老,行动迟缓,反应迟钝,所以生出个念头儿-----减肥。

按说运动是减肥的最佳方法,但我这人天生老实不爱动,能躺着不坐着,能坐着不站着,膘----就是这样攒出来的。

我只好采用饥饿减肥,这虽是下下策,可无好法子,只好虐待自己一回,尝尝万恶旧社会吃不饱的滋味。饥饿减肥法简单,早晨吃一点点,中午吃一点,晚上一点不吃,几天下来,斤称倒少,却把脾气饿出来了,看什么都不顺眼了,心情烦闷了,小题大作了,多愁善感了,真乃老母猪想起万年糠,什么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全都倒腾出来了,心里那个不痛快。原来人在吃不饱时脾气是吃撑的。

由于几天没吃饱饭,身体虚弱,面黄肌瘦,走路挺不起腰杆儿,好像欠人家钱似的,说话有气无力,像欠人家亏情似的。晚上噩梦连连,像做了亏心事儿似的。晚上一闭眼,仿佛看见披头散发的红毛绿鬼冲过来,动也动不得,喊也喊不出来,吓出一身冷汗。又一闭眼,仿佛看见满汉全席,法国大餐,应有尽有,自己确够不着,急的直吧嗒嘴,哈拉子,醒来鼻涕眼泪和一脸,天已大亮,阳光明媚,可我无精打采,脾气横冲直撞,驾驭不了情绪了。

在家里平时能忍的事儿,现在不能忍了,歇斯底里,嫌这个吃饭吧嗒嘴了,嫌那个上厕所滴答尿了,嫌某某看电视声音大了,嫌,,,,整个一事儿妈。

在单位平时能宽容的事儿,现在小气了,嫌这个文件做的不合格了,嫌那个事情办的不漂亮了,嫌某某不接电话了,嫌,,,,整个一愤青。

照这样下去,本一个正常的人,饿得狠神经,再减下去人就疯了,所以我只好见好就收。否则,再照镜子,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长相变俊了,灵魂却变丑了。

还是一切顺其自然,让“无形的美比有形的美更美去吧”。

 

 

 

 

 

  评论这张
 
阅读(390)|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