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本【小名雪尚飘】

黑暗的幸福就是在绝望中看见了你----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多重性格的人,有时很内向,有时很外向,有时很正经,有时不着调。出生在小知识分子家庭,有点小资情调。慵懒是我的缺点,简单是我的风格,扎眼是我的长相,爱好文字,写些没情调的小诗独自欣赏,对钱只有手感,没有崇拜,花今天的钱,办今天的事儿,今朝有酒今朝醉,明天努力再挣钱。对朋友很江湖,肝胆相照,会感恩、会重恩、会谢恩。

【原创:七绝@十二生肖】  

2012-03-22 14:44:40|  分类: 原创--七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七绝@十二生肖】

 

【子鼠】

皓月当空高夜幕,

千家万户静休思,

朦胧世界随风窜,

最是骄君火爆时。

 

【丑牛】

人间着笔写春秋,

鲁子生赞孺牛,

无视功名真自我,

精神入骨放歌喉。

 

【寅虎】

雄魂天下不商量,

百兽群山虎为王,

如若与猫重握手,

嗖嗖爬树更猖狂。

 

【卯兔】

肥耳乖头丁字口,

迎风飞舞喜婆娑,

不争世界人人宠,

贤士垂眉低调颇。

 

【辰龙】

中华文化几千年,

赞誉龙声大过天,

最是皇家神聚首,

骚人墨客点精篇。

 

【巳蛇】

有头有尾就爬行,

无手无也一生,

心智健康谋略老,

大千世界甩骄名。

 

【午马】

驰骋神州腾万里,

描神画马看悲鸿,

千年一跃今朝有,

伯乐人慧大同

 

【未羊】

温柔贤惠品行强,

朴素无华骨善良,

世界和平咩爱曲,

安然自若喜洋洋。

 

【申猴】

求经重担任千钧,

白骨魔精不见春,

生性顽皮猴气耍,

金眸火眼正妖神。

 

【酉鸡】

勤劳名下一芳枝,

校准人生纪律驰,

不用时钟来报晓,

金鸡一唱更当时。

 

【戌狗】

都知此物生传统,

读懂清贫境界长,

岁月峥嵘心若冷,

开门准见这忠良。

 

【亥猪】

不如猴子聪明早,

自画丹青恐态痴,

这货虽然模样蠢,

一生平淡也添诗。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