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本【小名雪尚飘】

黑暗的幸福就是在绝望中看见了你----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多重性格的人,有时很内向,有时很外向,有时很正经,有时不着调。出生在小知识分子家庭,有点小资情调。慵懒是我的缺点,简单是我的风格,扎眼是我的长相,爱好文字,写些没情调的小诗独自欣赏,对钱只有手感,没有崇拜,花今天的钱,办今天的事儿,今朝有酒今朝醉,明天努力再挣钱。对朋友很江湖,肝胆相照,会感恩、会重恩、会谢恩。

【原创:梦一样的空白】  

2013-03-10 21:57:19|  分类: 发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梦一样的空白】 - 雪尚飘 - 雪尚飘
  
图片来自网络
 
原创:梦一样的空白
     我经常头脑一片空白,什么都不想做,什么都不愿做,像受到了什么刺激,顿时精神萎靡。而一生中还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情。
     这是遇到了兴奋的事儿之后的空虚,或是受到了挫折之后的不淡定,或是平淡中突然的不正常。每到这个时候,我像失去了目标的航船,孤独,落寞,无目的漂泊。不想和任何人沟通,不想和任何人分享我的心情。
      我会看一个什么东西个把小时,而什么也没看到;我会大声读一篇文章,而不知什么内容;我会接听一个电话,聊了数分钟后,没么也没听懂;我会突然的掉眼泪,而不知为什么哭泣;我会突然的大笑,而不知为什么高兴;我会突然地大唱,而不知为什么放喉;我也会突然的发怒,而不知为什么咆哮。
     世界就此离我很远,生活好像和我无关。我很自由,又好像被束缚;我渴望阳光,又觉得刺眼;我害怕黑暗,又愿意蒙住自己的眼精;我希望得到友谊,又害怕陷阱;我希望得到爱情,又不知如何去爱;我不想孤独,又害怕世界的嘈杂。
     我对所有事情的理解都超然了,我对自己的脚印在肯定中否定了,在否定中看到了肯定,我对生和死没有了那么多的渴望,我对金钱失去了浓厚的兴趣。此时,只有空白的大脑,空白的视线,静止的我。
     可转天后,我依然的在复杂的世界里与天斗,与地斗,与自己斗。

  评论这张
 
阅读(508)|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