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本【小名雪尚飘】

黑暗的幸福就是在绝望中看见了你----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多重性格的人,有时很内向,有时很外向,有时很正经,有时不着调。出生在小知识分子家庭,有点小资情调。慵懒是我的缺点,简单是我的风格,扎眼是我的长相,爱好文字,写些没情调的小诗独自欣赏,对钱只有手感,没有崇拜,花今天的钱,办今天的事儿,今朝有酒今朝醉,明天努力再挣钱。对朋友很江湖,肝胆相照,会感恩、会重恩、会谢恩。

【无赖女谈男人女人】  

2016-11-15 22:54:27|  分类: 原创--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赖女谈男人女人】 - 雪尚飘 - 雪尚飘

 图片来自博友博客


【无赖女谈男人女人】

雪尙飘/文

从女娲造人起,我们的老祖宗就是一位伟大的女神,母系社会的形成,也证明了女人的独立性、操控性。经过一万多年的潮起潮落,好似女人把祖宗留下的遗产给耍吧丢了,

道路变得

如此沧桑,岁月不堪回首了,真是

绳绳不可名也,

逆袭啊。

武则天当了回皇帝还成了篡权!吕后就没敢动当皇帝的心思,抱着小孙子临朝称制。慈禧更不沾,拿个帘子晃来晃去的,晕!政坛老油条希拉里逆袭民意不靠谱,被杀的片甲不留,一脸的懵逼

。老毛确实对女性地位给与充分肯定,但只给半边天。

古今中外,男人彻底翻身了,你瞧瞧,哪朝哪代的帝王将相,官宦政要,

我了个去

雄性也!

男人尽领风骚!玄之又玄。


女人的风光大势已去,开始动脑筋,换思路,她们重新琢磨环境,“虚其心、实其腹,弱其智、强其骨”。悟到了上班有个事儿做,下班把油盐酱醋摆弄好,锅碗瓢盆刷干净,把儿女饲弄大,把老人孝敬好,上善若水,就能让男人俯首折腰,就能让男人在外面拼命为女人扛长活儿,为妻、儿挣生活儿,还那么的心甘情愿。 

天之道,女人干点家务就不叫事儿。你看看男人----抽着烟、喝着酒、流着汗在社会上挣扎,自贻其咎,说光荣点是干事业,说俗点是玩儿着命挣钱途。

女人明白四达,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懂怎么夸男人,把握男人恰到好处,其实就是哄个大男孩儿,该撒娇时就撒娇,该装傻时准装傻,该温柔时必温柔,该吵架时寸土不让,该让你交钱时决不心慈手软,而且还夸你能干,让你继续进步,狼道、鹰谋都用上了,“不宰,是谓玄德”,湛兮,狡猾么?

女人的亮点是狐智,为无为,则无不治”,把最高的【荣誉】奖励给男人,把最美丽的【光环】戴在男人头上,让男人挣足面子,让男人的自尊心得到极大满足,让男人的社会形象如此高大,让男人“后其身而身先,外其身而身存”,可女人利万物而不争,难得糊涂,让男人高调做事儿,女人低调做人,多言数穷不如守中”,保此道者不欲盈,揣着男人的工资卡图个实惠就偷着乐啦,渊兮,现实么?

女人享受着战利品-----什么香水、时装、包包,什么金项链、绿翡翠......金玉满堂,这些玩意儿把女人打扮的妖里妖气的,贵兮,奢饰么?

女人在高兴时,可以发飙,招呼几个闺蜜,一如李清照藕花深处,也能拼上几瓶白酒,吐它半个宋唐。女人在不高兴时,还可以抽风,打滚卖萌穷得瑟,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实在不解气把眼珠子瞪出来摔在地上,想骂谁就骂谁,无时无刻释放压力----惚恍排毒。男人不行呀,要社会形象,面子,“兮若冬涉川,若畏四邻”,所有的苦闷都深埋心底!喝着【将进酒】,“五花马,千金裘,忽儿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咽在肚里直接发酵接地气了。

这就是当代女人暗藏的心机,女人不傻,弱中有刚,“至虚极守静笃”乃大智慧。女人九月怀胎,把温柔发挥的淋漓尽致,当女人生个软乎乎的东西叫你爹时,男人就彻底投降交代了男人主宰世界,女人主宰男人!要不怎把祖国比喻为母亲?“非以其无私邪?故能成其私”。

当【好】男人累呀,长得要蟋蟀,做人要板正,事业要有爆发力,,,偶的妈呀,太特么蜀道男了,难于上青天,思前想后下辈子我还做女人,只是希望天下女人在不经意间整点事儿,给女娲长个脸行不?

  评论这张
 
阅读(380)|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