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本【小名雪尚飘】

黑暗的幸福就是在绝望中看见了你----

 
 
 

日志

 
 
关于我

我是多重性格的人,有时很内向,有时很外向,有时很正经,有时不着调。出生在小知识分子家庭,有点小资情调。慵懒是我的缺点,简单是我的风格,扎眼是我的长相,爱好文字,写些没情调的小诗独自欣赏,对钱只有手感,没有崇拜,花今天的钱,办今天的事儿,今朝有酒今朝醉,明天努力再挣钱。对朋友很江湖,肝胆相照,会感恩、会重恩、会谢恩。

【虞美人@咏竹】  

2016-06-03 22:14:04|  分类: 原创--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虞美人@咏竹】 - 雪尚飘 - 雪尚飘
图片来自于网友画家轻轻的风
【虞美人@咏竹】 
雪尙飘/文
清风总眷深山外
只是无人在
板桥几笔竹枝来
才有秦时明月后人猜

秋天瘦叶堆成海
本是原生态
虚心不变与生唉
落个千秋侠骨好情怀

【虞美人@咏竹】 - 雪尚飘 - 雪尚飘

【咏竹】

      未曾出土节先成,

      嫩笋破岩啸山风;

      及至长到凌云处,

      虚心非是腹内空。【录旧作感和】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